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杭州空港经济区深入开展走村入社“三服务”定向专访活动

时间:2020-06-24 15:29:44   来源:   

带着问题去

冲着难题去

为了破题去

  自9月以来,杭州空港经济区以主题教育结合工作实际,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主动作为、有力担当,进一步深化“三服务”定向专访,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在“真、深、实”中深化服务,切实解决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的民生事件。

  倪世英实地走访瓜沥镇相关村社

  10月9日,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倪世英带队走访瓜沥镇靖江一村、沙田头村、新港村、万安村等四个村。在走访中,详细听取各村在建设发展、人居环境、财务收支、美丽村社建设等方面情况,认真记录各村在涉及民生、发展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能现场答复解决的,立即给予答复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则将困难问题带回研究落实,真诚为村社发展出谋划策、为基层群众排忧解难。

  倪世英表示,自2017年5月中国.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正式获批以来,瓜沥镇作为示范区的重要部分,为示范区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尤其是各村社,处在各项民生建设的第一线,更是功不可没。随着临空经济的深入推进,村社也会面临许多新的问题、新的情况,各村干部要及时深入了解掌握对这些新情况、新问题,并有侧重点分步骤因地制宜全力做好发展这篇文章,同时做到量力而行、量入为出,做到可持续发展。倪世英希望各村干部能够不断加强学习、充实自己、提升能力、加强协作,切实解决好百姓关注的问题,做大做强村级集体经济,为共同推进示范区的开发建设贡献力量。

  倪世英实地走访红山农场相关社区

  9月27日,倪世英来到红山农场,实地走访同德、同舟、同心三大社区,一方面了解红山美丽乡村建设、美丽庭院建设等工作,另一方面也详细听取了社区对空港经济发展、规划建设、城市配套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倪世英指出,红山农场作为萧山改革开放的“三大旗帜”之一,如今站在新的发展起点,基层要紧紧围绕美丽萧山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努力做好环境整治,加快建设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空港经济区也会加强走访,加强联系,共同解决好百姓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扑到一线深入群众

真抓实干解忧基层

走亲连心,

我们向人民“问需、问计、问效”,

我们解决群众的“最盼、最急、最忧”。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