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区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组到杭州空港经济区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6-24 15:26:39   来源:   

  9月30日上午,区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项永祥,副组长孔万松,指导组成员戴水法、黄孝肖一行赴杭州空港经济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诸捍良,党政办副主任于正平,红山农场党委委员、副场长陶柏勇及主题教育领导办公室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指导组听取了空港经济区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总体情况、下步计划、特色亮点等相关汇报,并对机关党支部部分党员的必读书目进行了抽查。

区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项永祥

  对于上一阶段空港经济区主题教育工作,指导组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谋划早、开局良、进展快、思路清、举措实,现阶段工作已初具成效。

  对下一步工作,指导组提出了三个“注意”和四个“要求”,要求空港经济区按照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继续在读原著、悟原理上进一步下功夫,牢牢把握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深入领会其精神实质,真正把新时代解放思想大讨论与空港的发展有机结合;要继续在健全机制上进一步下功夫,以高效有序的内部机制,推动工作的高质量,在日常的例会中加强沟通协调,努力做到全覆盖。

  会上,诸捍良汇报了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他表示,下一步空港经济区将按照全区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和有关要求,围绕经济发展,结合平台实际做好系列工作,以学促思,深化学习教育,以访促研,深化难题破解,以检促改,深化问题整改,将主题教育贯穿始终,落实到位。

  会上,陶柏勇就红山农场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