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杭州空港经济区开展主题教育“干部研学课堂”

时间:2020-06-24 15:21:09   来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干部研学课堂”是杭州空港经济区抓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举措的一项重要抓手。通过领导干部逐字逐句领学通读原著原文和党员干部集体自学等方式进行,并带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目前已集中进行了三次领导领学、一次集中自学,参与的党员干部职工三百多人次。通过“干部研学课堂”,扎实推进学习教育。

第一期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倪世英作领学

第二期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诸捍良作领学

  9月25日上午,干部研学课堂第三期开课,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机关全体及下属公司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邱建仁作领学

  《纲要》第六章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是最高的政治领导力量。

  全体上下要坚持党的领导,以更高的觉悟,更强的决心、更铁的信心将空港经济区开发好建设好。

  课堂上,全体人员聚精会神地听着领读,孜孜不倦地做笔记划重点.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