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空港青年党员志愿者在机场

时间:2020-06-24 15:32:48   来源:   

  清晨微凉的秋风阵阵拂过,送来桂花甜丝丝的香味,一群身着白衫红褂的人儿精神抖擞地站在阳光下等待出发,胸前红色的党徽迎着朝阳一闪一闪。

他们就是

空港经济区的青年党员志愿者,

今天的目的地——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党员初心站”。

  为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进一步加大基层党员服务便民力度,扩大为民服务覆盖面,提高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效果和影响力,真正把志愿服务做出“空港味”、凝聚“空港力”、体现“空港情”,近日,空港经济区召集了来自机关事业单位和两新党组织近40余名党员志愿者,分多批次前往杭州萧山国际机场T3航站楼“党员初心站”开展志愿服务,为机场出行的旅客提供周到细致的分流引导、特殊旅客帮扶等指引服务。

每一位志愿者的热情服务都换来了

旅客们甜甜的微笑和由衷的感谢。

  本次活动共服务旅客近百余人次,与机场“党员初心站”的常驻党员形成良好互动,有效的维护了机场的秩序,提升了机场服务的亲合力,展示了空港党员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深化了空港与机场的联动协作、融合发展。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