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青年党员话初心之二

时间:2020-06-24 15:32:01   来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杭州空港经济区开展至今,为基层党员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教育和干事创业的氛围,一批批优秀的青年党员在活动中,对工作学习有了新的感悟和体会。

国土规划建设局土地利用科科长 戚煜春

  我是一名普通党员,管委会下属职能部门的一个科长,从事新城的土地利用工作。在国土系统成长的时间里,我看到了面对繁琐事务日复一日的耐心和细致,我体会到了行走在烈日风雨下排查隐患的坚韧和执着,感受到了不畏武力秉公执法的严厉和公正,学习到了面对权力和诱惑毫不动摇的廉洁自律。

  无论以后身处何地何位,我都不忘初心,把这种信仰融入今后的人生,继续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篇章。要相信,青春不计耕耘苦,待到秋来实满盈!

  不忘初心,做个不忘本源的坚持者。

  牢记使命,做个有志拼搏的践行者。

  屹立潮头,做个勇于担当的搏击者。

机关党支部专职副书记、党工委组织员 赵思莹

  在组织线工作了几年,我深深地了解,“党性意识”,这四个字从来都不是一个空泛的词,只是很多时候,很多党员都忽视了它,也忽视了自己。

  有朋友问我:“你们这么热闹地搞主题教育,还弄的天天加班,教育出什么了呢?”是啊,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真正地把自己摆进去想过,我们为什么要搞教育,我们党为什么要强调坚持时刻学习不松懈?我想,也许正因为,船的力量在帆上,而人的力量在心上。只有让每一位共产党员都激发出作为一名党员的身份荣誉感,让每一位党员都能真正成为一面迎风招展的旗帜,我们党的事业、国家的事业、人民的事业才能沿着正确的道路一往无前、所向披靡。

浙江顺路物流有限公司员工 周倩雯

  作为青年党员,我们应学榜样,扬正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工作勇于担当,敢作为,用蓬勃朝气,用青春和智慧,为新时代新作为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平时的工作其实是点滴小事积累而成,是每一次不惜为员工利益的据理力争,是每一次活动组织后看到大家开心笑容的心满意足,是每一篇字斟句酌的宣传文稿点击量激增的欣喜……这个过程中有忍耐寂寞的独自前行,也有同甘共苦的团队协作,不时有风浪考验,或收获小成就,一切仿佛都是最好的安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创造价值。青春建功新时代,见证着,亲历着,奋斗着,努力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党员。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