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青年党员话初心之一

时间:2020-06-24 15:28:03   来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杭州空港经济区开展至今,为基层党员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教育和干事创业的氛围,一批批优秀的青年党员在活动中,对工作学习有了新的感悟和体会。从今天起,杭州空港经济区将推出“青年党员话初心”活动,来自管委会及辖区企业的15名年轻基层党员将结合自身实际,来谈谈自己对坚守初心的所感所悟……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政办综合科科长 汤俊

  “作为80后的我们,虽然出生在一个幸福时代里,但不能忘了那些黑暗的岁月。所谓岁月静好,不过有人替你负重前行。而这个人就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家是小的国,国是大的家。加入中国共产党能够保卫家园、捍卫祖国,我想这就是我的初心。”

杭州空港经济区建设局规划建设科科长 朱晓霞

  “不忘初心,做理想信念的坚定者。心中有信仰,脚下才有力量。时刻把入党的誓言铭记于心,贯穿于行,鞭策和激励自己不断进取,砥砺前行,才能当好人民的公仆,体现自己的价值。”

燕文物流有限公司员工 李阳

  “初心就是情怀,使命就是担当。基层党员要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转化为实际行动,切实站在群众立场谋划工作,用群众的观点推动工作,真心诚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合理利益诉求,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予以解决或及时反馈。”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