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空港经济区参加萧山区深化作风建设视频会议

时间:2020-06-24 14:44:05   来源:   

  2月4日下午,萧山区召开深化作风建设大会。空港经济区全体机关干部和村(社区)书记、主任、事业单位负责人共200余人在分会场收看区作风建设视频会议。

  会议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从新形势新要求出发,进一步提高对作风建设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切实增强抓好作风建设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以过硬的党风政风,严抓正风肃纪,狠抓提能增效,以铁一般的作风,干出势如破竹新气势,展现萧山铁军新风采,为建设体现世界名城风貌的现代化国际城区开好局、起好步。

  平台是萧山发展的排头兵、先行者,新一年,空港经济区对深化队伍作风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一是要勤奋务实,勇挑重担,燃起干事创业的激情;二是要以上率下,营造氛围,树立敢于担当的风气;三是要强化“四种意识”的自醒;四是要强化监督、干净干事,夯实赢得尊重的底气。空港经济区将以效能促作风,以作风增效能,以铁的意志、铁的作风、铁的纪律打造一支空港铁军,为空港在新时期建设“全国一流的航空都市区”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通讯员:高佳美)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