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中国广告协会赵华副秘书长调研杭州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空港园区

时间:2020-06-16 16:59:45   来源:   

近日,中国广告协会副秘书长赵华来到杭州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空港园区进行专项调研,深入了解跨境电商疫情下海外营销情况。杭州空港经济区经发局副局长周益峰、区市场监管局办公室主任俞世明、市监局空港分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此次来访,赵华首先实地参观了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规划展示馆。了解了示范区在规划布局、交通建设、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邀请空港园区内6家进出口企业代表,以座谈会的形式详细听取了各跨境电商企业海外营销模式、出海营销代理公司、国外媒体投放广告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商擎达、物产安橙、网途、佳成通、厉欧、望恒6家企业代表先后发言,提出企业在海外营销中存在的问题和痛点。

发言过程中,赵华不断提问,就一些问题同企业代表们深入交流,有针对性地提出指导建议和解决思路,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赵华指出,海外跨境电商市场潜力巨大,应对疫情冲击,企业如何采取有效的海外营销方式,推动跨境贸易走向国外至关重要,中国广告协会将大力支持跨境电商企业成功“走出去”,并在海外营销代理、精准服务引流等方面提供更好的服务。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