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空港动态 > 正文内容

“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空港经济区开展在建工地安全生产宣传和检查

时间:2020-06-12 09:49:53   来源:   

  为进一步落实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加强在建工地安全生产管理,提高项目负责人及施工作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近日,杭州空港经济区对辖区在建设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生产宣传和检查。

  排查工地安全隐患


  对辖区空港新城城市示范村(南阳区块)三期、德信阅杭、德信时代公馆、融创港印中心、保税大道南伸、南义路等在建工地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重点对高空作业、深基坑作业、临边洞口围护、施工机械设备等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对民工生活区用电、用火方面进行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严格要求施工单位落实整改。

  加强安全作业宣传


  通过安全生产海报、横幅等形式进行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同时积极传达区里关于本次“安全生产月”相关工作要求。

  开展安全生产教育


  对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安全生产教育,传达全区城建领域安全生产情况通报,组织相关负责人观看安全生产教育视频,同时邀请各项目负责人进行安全生产管理经验互相交流与探讨。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