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省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诸葛建调研空港企业

时间:2020-04-28 09:24:00   来源:   


  4月28日,省经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诸葛建带领省经信厅绿色处一行调研空港辖区企业逸暻化纤产业链补链强链情况。市经信局副局长汤丽玉,区经信局副局长陈东,杭州空港经济区经发局负责人,红山农场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逸暻化纤生产车间的运作情况,随后在企业召开座谈会进行面对面交流。


  会上,逸暻公司负责人就今年以来的产品销售情况、原材料国际供应链情况以及当前企业经营中存在的困难等作了详细汇报。

  诸葛建对逸暻化纤今年以来克服疫情影响下的重重困难,取得的不易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积极应对当前客观形势,持续把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关键切入点,注重产品质量和效益,实现稳健高质量发展,并对企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