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空港发展大讲堂线下课堂正式开课

时间:2020-04-24 10:11:41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强基固本年”活动,全面提升空港干部队伍的综合素养、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夯实临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组织保障,近日,杭州空港发展大讲堂线下课堂正式开课。

  首期大讲堂邀请区“4286”专班专业人士为大家讲解《如何高质量推进 “4286”产业项目建设》。主讲人详细介绍了推进“4286”项目的“1523”工作机制,并结合空港实际,分析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应注意把握好的4大关键环节和要正确处理好的5种关系。通过学习,学员们掌握了推进环节中的各个要点,对如何高质量推进“4286”项目建设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下阶段,空港将切实通过“4286”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夯实基础、增添动能,助力临空经济加速发展。接下来,空港发展大讲堂还计划邀请行家里手和专家学者前来授课,不断增强干部队伍在资金运作、管理创新、产业培育等方面的技能,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和业务能力。

  今年以来,空港还以“云课堂”“机关夜学”“周末选学”等多种形式和载体,组织开展各类学习活动,成效明显。(记者 刘殿君 通讯员 金城)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