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市政协主席潘家玮调研临空经济示范区

时间:2020-04-03 09:45:42   来源:   


  4月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潘家玮携市政协秘书长金翔,市发改委副主任施永林,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阮浩勇一行赴空港经济区专题调研。

  萧山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章登峰,区政协主席洪松法,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荣,区政协秘书长叶阿洪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顺丰物流和中车车辆两家企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随后赴保税大厦召开座谈会听取临空经济示范区近期工作情况。



△市政协主席潘家玮讲话

  听取汇报后,潘家玮表示,示范区“疫情防控有力有效,开发建设有声有色,项目推进有板有眼”,取得的成绩可圈可点,值得肯定。

  他指出,示范区基础性布局已初显规模,综合实力有新提升,产业发展有新突破,产城融合有新进展。

  下一步,示范区要继续按照省委省政府意见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特别是要按照周江勇书记“走出一条特色鲜明的临空经济区发展路子”的指示精神,高站位、大格局、深谋划,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大湾区建设、拥江发展等战略,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积极谋划布局,完善交通、创新模式、培育产业,更高站位抓谋化,更强定位抓产业,更大力度抓项目,更大决心抓改革,全力打造区域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级。


  会上,章登峰对调研组一行专题调研临空经济示范区表示感谢,并就当前的开发建设、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等作了汇报。


  郭荣就临空经济示范区的开发建设情况作了汇报。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