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国门“战役”,必胜!—— 致敬坚守“疫”线的机场管控组

时间:2020-03-20 09:44:31   来源:   

  自2月28日晚上,首尔仁川OZ359航班落地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机场管控组的同志们再次进入紧急“备战”状态,全部迅速投入战斗,开启白加黑全程无休工作模式。为了守护我们的国门,他们像一名名战士挺身而出。

  体温检测


  健康情况问询


  发现情况,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送医检测


  其余旅客按照海关检疫核查结果,分批下机待检......


  随着境外疫情防控形势的日益严峻,防境外输入的压力正不断加大。为守住我们的国门,机场管控组对来自武汉、韩国、意大利、日本、伊朗等航班的乘客,均进行严格排查。一旦发现咳嗽或体温异常的人员,送医进行检测。其座位前后三排三四十人均需要送到道谷酒店观察点,等待检测结果。这些程序加前期的旅客信息采集、对比、汇总、下放,不管哪个时间段航班的到达,管控组的同志们都是24小时以上的工作强度。

  为全力打赢境外疫情输入防控战,机场管控组明确职责、研究问题、加强汇报,听从省、市防控专班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指挥调度,健全信息每日报告等制度,强化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协调处理萧山机场入境来萧人员的分类处置,做好解释、检测、安抚、送留观处等各项工作,第一时间掌握信息、采取措施全力做好防控境外疫情输入相关工作。


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时刻豁得出去!

在疫情面前机场管控组人员迎难而上,

勇挑重担,向疫情亮剑!

以必胜的决心,坚决守好这道重要国门防线。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