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空港企业荣获“优秀创新服务项目”奖项

时间:2020-03-17 10:32:58   来源:   

  日前,空港园区企业——浙江物产安橙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e揽全球跨境电商优秀创新服务项目——对外贸易服务”奖项。

  该奖项是杭州市跨境电商综试办联合浙江省外汇管理局、钱江海关、杭州市税务局,推出的“助企直通车 跨境暖春行”服务季系列活动。该活动历时2个月,跨境电商优秀创新服务项目评选结果最终出炉。活动从“创新价值、数据智能、社会效益、品牌口碑、用户体验、案例展示”等六个维度进行了全面展示,物产安橙科技有限公司以硬核实力冲进初赛、复赛,最终获得大奖。

  作为优质的对外贸易综合服务项目,物产安橙专注于跨境电商领域。通过开发完善的跨境信息系统,为跨境企业解决成本高、出口缺乏专业税务、海关、外管对应操作人员,造成退税时间长、归类不符、海关查验率高、外汇核销等一系列痛点问题,在评选中获得一致好评。

  特别是面对此次疫情挑战,物产安橙主动拥抱变化,强化创新意识,适应市场变化,提升自身能力。通过加强线上互动,及时有效地处理客户订单,并积极联系物流资源,帮助客户建立稳定、高效的供应链体系,保障订单的时效性。此外,积极拓增跨境订单渠道和物流渠道,在提升业务量的同时降低流通成本。据介绍,疫情期间,物产安橙9610报关出口量交易金额达到2000万美金,持续赋能跨境企业安心出海,保证企业无后顾之忧。(记者 刘殿君 通讯员 俞秀春)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