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深耕载体、紧抓项目、扩大投资——空港经济区召开“4286”项目推进专题会

时间:2020-03-07 09:52:00   来源:   


  昨日下午,空港经济区召开“4286”项目推进专题会议。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诸捍良强调:要按照区委“三个年”活动要求,深耕载体、紧抓项目、扩大投资,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线作战”,增强临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动能。

  第一产业空港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圆通货运基地项目、德信空港城项目、极马创新园项目、吉华(生物)创新产业园项目、京新生物生命科创中心项目等“4286”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汇报了目前进度、存在困难和下步计划,并明确了各大项目推进的节点计划与正式开工时间。

部分“4286”项目效果图

健新原力


京新生物生命科创中心


极马创新产业园


第一产业


光电信息产业园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空港经济区秉持“今日好项目,明朝新动能”的思想,始终树立“项目为王”发展理念,加快推进健新原力全产业链生物医药基地、京新生物等一批重大项目,力争全年新增固定资产投资超70亿元,为“战疫情、扩投资、促发展”勇挑重担,为“两战全胜”再立新功。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