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深入走访 精准服务|郭荣走访辖区复工企业

时间:2020-03-01 09:19:00   来源:   

  为认真落实省市区委关于“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决策部署,统筹好疫情防控与民生保障、复工复产的关系,尽早恢复正常生产秩序。杭州空港经济区坚持“企业需求在哪里,政府服务就跟进到哪里”,由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荣带队,深入走访辖区已复工企业,了解企业防疫情况及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确保“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



△查看浙江手心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线


△走访永盛集团

  郭荣先后来到靖江街道永盛集团、杭州福恩纺织、正凯集团,南阳街道永宁尔集团、浙江手心制药等企业,现场询问了企业开复工后存在的问题及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并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走访永宁尔集团

  郭荣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呈现积极向好的态势,但所面临的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疫情风险没有消除,仍要保持清醒头脑,增强持续作战意识,继续做好员工的体温检测、摸排统计工作;继续做好生产车间、职工食堂、行政办公室等重点场所的杀菌消毒工作;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不松劲。

  

  在认真询问了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有关“员工返岗困难、上下物流不畅、资金周转困难”等问题时,郭荣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统筹兼顾,向外多争取订单、向内多招工引才,确保疫情防得住、发展搞得好,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程度。并为企业解读《萧山区关于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若干政策》、《萧山区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加强企业用工保障的意见》等支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意见,表示符合条件的企业要积极申请,政府会加快这些惠企政策的兑现落实,共同为企业的发展增添动力。

切实了解企业难处,

摸清企业需求,

坚持硬核防控与暖心服务相结合

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我们,一直在行动!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