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企业复工 | 协和集团接您回家

时间:2020-02-23 15:38:58   来源:   

机器“动”起来了,

厂区“活”起来了,

企业积极复工恢复生产

但返岗员工还存不足

  2月15日,位于红山区域的协和集团经过审批正式复工复产了,但受疫情影响,一些外地员工不能及时返岗上班,导致多个部门、车间不能正常运行、生产。针对这一情况,协和集团决定使用“爱心专车”将返岗员工接回厂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月16日,企业第一时间通过积极摸排,确认“安徽阜南县有职工18名因当地疫情管控无法离乡返工”。空港管委会企业复工与疫情防控组第一时间联系了萧山区交通局,指导企业办结相关手续。

  2月17日,空港管委会企业复工与疫情防控组第一时间联系安徽阜南县政府办,耐心沟通,又通过其联系到阜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过再次解释沟通后,最终得到对方“通过提供企业复工证明——拍照传给职工——职工上报所在村社——村社核准放行”这一流程给予其职工离乡通行之便利,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2月18日,协和集团包车从安徽阜南县顺利接回员工。

  协和集团目前员工到岗率50%以上,产能45%左右。


  

  浙江协和集团有限公司是杭州市32家大集团企业之一。公司秉承“协调发展,和谐共赢”的企业宗旨,2012年至今集团公司入围中国制造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疫情发生后,集团立即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下设疫情防控7大小组,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目前按照“两手抓、两手硬、两战赢”,集团陆续安排城际包车,助力复工复产,与时间赛跑、与疫情赛跑,尽可能多地召回熟练工人,尽可能大地挽回疫情停产的经济损失。

把你的需求

说给我们听

助力复工

我们一直在努力

本站编辑:童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