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杭州空港经济区组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时间:2019-12-31 16:35:13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领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31日上午, 萧山区政法委副书记冯筱筠应邀走进空港大讲堂,为全体人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萧山区政法委副书记冯筱筠宣讲

  冯筱筠从全会的背景及其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总要求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地宣讲。

  冯筱筠重点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详细阐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方面显著优势,系统解读《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并结合杭州、萧山实际讲解我们现在主要做了哪些工作以及未来的主要工作任务。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专心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的宣讲内容精辟深刻、实例生动、数据详实,为我们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有力地推动全会精神在空港经济区落地生根。

  新的一年里,空港经济区将在新的党工委班子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善规划体系、重抓交通建设、加大招商力度,继续砥砺奋进、埋头苦干,加快建设全国一流航空都市区。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