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德信时代公馆杯” 空港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圆满落幕啦

时间:2019-12-09 13:55:17   来源:   

  2019年12月8日,由杭州市足球协会、杭州空港经济区管委会指导,杭州华丰足球俱乐部承办的“德信时代公馆杯” 空港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闭幕式在空港体育公园正式举行。

  杭州空港经济区机场合作局局长陆峰;空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建芳;德信时代公馆总经理李东;前萧山区教育局体育教研员、萧山校园足球奠基人余建明;杭州市足协副主席、华丰足球俱乐部创始人邵永丰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本届“德信时代公馆杯”赛,共有来自湘湖小学、高桥小学、回澜小学等学校的20支足球队伍参赛,为期两个多月,经过一轮轮的较量,最终甲组比赛分别由湘湖小学、银河实验小学、党山小学获得冠亚季军;乙组比赛分别由高桥小学、靖江一小、朝晖小学获得冠亚季军。


裁判长宣布比赛结果

为各组的冠亚季军颁发奖杯和奖牌

  本届比赛主要是为了给萧山热爱足球的青少年提供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也是首次尝试融合校园足球和社会青训机构的优秀球队之间进行交流。

让我们一同再来感受下绿茵场上,

球小将们英姿飒爽的风采和

萧然学子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吧。


  未来,杭州空港联动华丰足球俱乐部将会在青训、教练员培养和赛事方面加大关注,让更多热爱足球的青少年能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让全社会共同推动萧山地区青少年足球运动水平的发展和提高。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