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喜讯!四川航空浙江分公司运行基地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正式签署

时间:2019-12-09 13:53:58   来源:   

  12月6日上午, 第二届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未来交通大会暨第二届长三角综合交通发展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此次博览会意将拉高标杆、再接再厉,全力搭建产业应用互动、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合作共赢和高端交通产业全球竞争的大平台。


  第二届博览会以“交通新时代 产业大格局”为主题,由“会、展、赛、策”四个板块组成,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全国性综合交通产业合作平台,加快实现交通核心技术“浙江造”,推进综合交通产业做大做强,更好发挥交通稳投资稳增长引擎作用。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倪世英应邀出席会议,并与四川航空签署投资建设浙江分公司运行基地项目合作协议。

  规划建设的四川航空浙江分公司运行基地项目地处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西部国际商务区,位于机场路南侧,中南空港城西侧,地铁七号线机场西站站口。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38亩,规划性质为商业/商务用地。项目计划总投资人民币5亿元,包括运行控制、综合办公、后勤保障、倒班用房等相关功能。

  近年来,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始终聚焦临空指向性产业,积极发展航空总部、临空服务、跨境电商以及以生物医药、装备制造、光电信息为重点的临空制造业。并充分发挥好杭州湾生物科技谷、空港小镇、杭州保税物流中心(B型)等产业平台的支撑作用。健新原力、智慧眼等“国千”人才项目稳步推进;京东浙江总部、菜鸟国际华东出口中心、物产安橙、佳成国际等跨境电商项目运营顺利;圆通货运航空总部、东方航空、首都航空等区域基地成功落户;临空指向性明显的高新产业正在示范区加速集聚。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