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超燃!杭州空港华丰足球队出征杭州精英联赛暨西湖杯杭超联赛

时间:2019-11-25 09:30:36   来源:   

  11月23日,代表着杭州市最高级别的业余足球赛事——2019年亚足联中国展望杭州项目精英联赛暨杭州市第38届西湖杯超级联赛(简称:杭州精英联赛暨西湖杯杭超联赛),在滨江奥体中心鸣哨开赛。杭州空港华丰足球队代表空港,代表萧山出征杭州精英联赛暨西湖杯杭超联赛,这也是空港华丰足球队第二年参加该赛事,今年全体队员的一致目标是打进决赛。

  上午10点,杭州空港华丰足球队作为主队与杭州九逸足球队打响本次比赛的揭幕赛。

  球场上,杭州空港华丰足球队的球员们拿出看家本领,尽情展示团队的热情与默契,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有威胁的射门。场上时时发起高潮,引发球迷阵阵喝彩,上演着速度与激情,整个赛场就似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令每一位运动员热血沸腾。

  比赛情况:整场比赛,杭州空港华丰队整体实力占优,全场压着杭州九逸队围攻,但得势不得分,九逸队守门员高接抵挡,化解了多次空港队有威胁的进攻。

  上半场第35分钟,空港队1:0打破僵局。下半场,空港队继续围攻对手,九逸队体能下降,第65分钟空港队再进一球2:0领先。第75分钟,比分拉开至3:0并保持到终场结束。杭州空港华丰足球队赢得首场胜利。

杭超盛宴,精彩继续!

赛事赛程已经为大家准备好


  特别提醒:杭州空港华丰足球队小组第二场比赛在11月30日下午14:00—16:00举行。

  比赛场地显雄姿

  运动健儿亮风采

  近两年来,杭州空港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全民运动健身”理念,顺利承办了国际篮联3*3篮球挑战赛,成功举办了2019杭州空港小镇足球邀请赛及2019年“空港新城杯”萧山区业余足球甲级联赛等。今日又在杭州精英联赛暨西湖杯杭超联赛中旗开得胜。

  杭州空港,正在引领萧山地区体育运动的不断丰富和体育文化的进一步发展。杭州空港,也正在向活力、健康、智慧新城的建设之路上大踏步迈进。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