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做优环境 做美形象 做大发展 | 倪世英实地检查红山农场道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19-11-22 09:21:52   来源:   

  11月20日上午,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倪世英实地检查红山农场创业路沿线绿化提升、立面改造等综合环境整治工作。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邱建仁,国土规划建设局相关负责人,红山农场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企业负责人陪同检查。


  倪世英一行实地踏看了创业路、垦辉六路、红泰六路沿线环境现状。特别是对创业路道路两侧环境现状,针对路面两侧整体规划和各企业负责区域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提出整改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倪世英指出,红山农场作为临空示范区的产业发展主战场,是示范区打造新经济的重要承载地。特别是杭州湾生物科技谷正式开园,健新原力、吉华创新园等项目的不断开工,区域的发展不断向好,重要性也日渐显现。但目前,红山农场整体环境风貌还较为混杂,离示范区打造航空都市区的定位还有一定的差距。特别是目前,全区正大力推进美丽萧山行动,提升农场环境风貌不仅是推动临空经济发展的需要,也是形势的要求。


  倪世英强调,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要充分认识到营造良好的区域环境是招商引资的基础。只有环境好了,才能留得住企业,留得住人才,才能推动经济的发展。

  倪世英指出,要提高标准、落实整改。可以组织参观环境优质的代表型企业,学习交流环境管理经验,在既定时间内,高标准严要求完成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要把环境改善作为提升企业形象、开拓企业发展的新路径。

  倪世英要求,要整治常态化、管理长效化。持续做好道路沿线及企业负责区域的提升改造和环境维护,要自上而下形成一套巡查机制,由外到内筑牢环境长效管理防线。通过加大自查力度,实现全方位“美、优、洁”的绿色环境。

  红山农场党委书记、场长沈光夫就下一步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