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章登峰在空港经济区调研时要求

时间:2019-11-15 10:03:02   来源:   

  对标先进拉高标杆 全力打造一流航空都市区

  昨日,代区长章登峰在空港经济区调研时要求,要深入贯彻省市区委工作要求,对标先进、拉高标杆,强化问题导向,加快项目落地,全力打造全国一流航空都市区。

  章登峰一行实地踏看顺丰全国航空枢纽、杭州中车车辆总装基地,参观了空港管委会规划建设展厅,现场慰问“双11”交通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传达省市区委工作要求,听取空港经济区规划和发展情况的汇报。

  章登峰指出,空港经济区自2017年临空经济示范区获批以来,紧紧围绕“全国一流航空都市区”这一目标,积极作为、克难攻坚,经济发展持续向好,招商引资亮点纷呈,城市配套逐步完善,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积极成效。

  章登峰要求,空港经济区要坚持思想引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委工作要求,特别是周江勇书记调研讲话精神,强化顶层设计,不断改革创新,有效发挥空港的独特优势,以更大的格局、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干好各项工作,努力走出一条特色鲜明的临空经济区发展路子。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与机场集团的沟通协作,围绕当前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机制完善、要素保障、规划设计、产业业态等突出问题,进行深入谋划、系统考虑,有效破解发展制约,推动空港集约融合发展。要坚持立足当前,系统梳理一批有前景、有条件,具有较强带动力的优质项目,及时破解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和堵点,有效发挥项目引领作用,确保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全年红”,努力为萧山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后,章登峰与市发改委调研组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首席记者 王慧青)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