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杭州空港经济区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9-11-11 09:23:41   来源:   

  11月7日下午,杭州空港经济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研讨议。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检视问题,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刀刃向内深刻反思,真刀真枪整改落实。


全体区管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倪世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员戴水法到会指导

  在交流研讨中,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对标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具体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项逐条谈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分析,并结合个人实际制定整改措施。

  倪世英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党员干部们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找差距,以“自我革命”的精神,认真诚恳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很有必要。 总体来说,空港的党员干部们党性强、工作实、敢担当,这一点非常值得肯定。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能克服克难攻坚的勇气不足,盯而不放的狠劲不足,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勇气不足等问题,全力冲刺年底目标工作。

  倪世英强调,下一步要把主题教育同空港经济区中心工作紧密结合,重点抓好三个“进一步”。

  一、进一步抓好学习教育

  要按照省委“自学五条”要求,组织党员干部逐章逐节、逐字逐句深学研读规定书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式、河南考察、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大会等最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确保常学常新、常思常进。

  二、进一步抓好整改提升

  在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自我检视中剖析查摆出的问题要及时落实举措、抓好整改;同时,还要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为接下去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三、进一步抓好融合促进

  要继续统筹处理好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的关系,坚持全过程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环节与全委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成果推动促进今年的年末冲刺,指导引领明年的思路谋划,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

党员干部交流研讨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