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杭州空港经济区召开护航“双十一”企业安全生产和劳动保障专题会

时间:2019-11-11 09:22:18   来源:   

  为切实保障即将到来的“双十一”货运高峰期,11月7日,杭州空港经济区召开护航“双十一”企业安全生产和劳动保障专题会。浙江顺路物流有限公司、浙江圆通速递有限公司、浙江申通快递有限公司、浙江佳成通跨境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重点物流电商企业,以及辖区各劳务派遣公司等40家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会议。经发局副局长周益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劳务派遣暂行规定》、《劳动合同法》等法律法规,听取了劳资纠纷典型案例,督促和提醒了用工、用人单位务必做到依法规范用工,及时调处纠纷,严防发生拖欠。


  会议要求,与会单位必须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及时对务工人员开展岗前培训,做好工作纪律、业务要求、安全教育等内容的传达,确保“双十一”期间各项工作平稳安全度过。

  会议还就安全生产责任保险相关的工作向各企业进行宣传和推广。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