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杭州空港经济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05 09:22:36   来源:   

  10月28-31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定》,对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科学完备的顶层新设计,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


  11月4日上午,杭州空港经济区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并结合空港当前开发建设实际,深化落实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工作。

党政办副主任于正平传达会议精神

  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就《决定(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一致认为,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增多的复杂局面,中央政治局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着力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加强战略谋划,增强战略定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极大振奋和凝聚了党心军心民心,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增强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的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明显,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各项工作胜利完成,改革开放全面深化,经济社会保持健康稳定发展,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工作有力有效,国防和军队现代化深入推进,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

  全会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我国国家治理一切工作和活动都依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展开,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

  下一步,空港经济区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盯重大项目,强化招商引资,建全路网交通,压实责任,形成项目攻坚强大合力,全力冲刺,确保如期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