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空港走村入企“问需问计问效”

时间:2019-10-14 09:52:27   来源:   

  自9月以来,杭州空港经济区将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深入开展走村入企活动,收到很好成效。

  将走村入企“三服务”与“民情双访”定向专访同步推进,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四心”——“真心、虚心、决心、恒心”,通过走下去、请进来等方式,深入车间走访了解,组织开展企业座谈,走乡入村登门拜访,发布意见征集令,开展线上“问计”等,广泛向企业、群众、驻园单位“问需、问计、问效”,积极解决企业和群众的“最盼、最急、最忧”。

  截至目前,机关党员干部足迹遍布辖区内40余家企业和相关镇街场4个村、3个社区,组织召开企业(行业)座谈会2次,开展线上活动3次,共征集意见建议13条;同时,针对企业和群众提出的困难和要求,积极开展破难行动,牵头召开各类专项工作协调会8场,解决问题6件,消除信访隐患2起。

  接下来,杭州空港经济区将继续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坚持打开门来搞教育,不忘初心送服务,牢记使命解难题,进一步转变作风、激发干劲,深入基层农村,走进企业一线,聚焦发现问题、解决难题,努力推动空港经济的持续高效发展。(记者 刘殿君 通讯员 俞秀)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