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全区生物创新经济闭门会在杭州空港经济区举行

时间:2019-09-26 09:49:56   来源:   

  9月23日下午,全区生物创新经济闭门会在杭州空港经济区举行。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佟桂莉出席会议。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倪世英,副主任诸捍良、沈焕军,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生物医药界业内特邀嘉宾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

  会上,佟桂莉充分肯定了空港经济区及萧山生物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佟桂莉讲话

  佟桂莉指出,生物经济是造福人类福祉的产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代表着未来的发展方向。近年来,萧山生物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在新旧动能转换的当下,萧山在生物经济发展中不能缺席,要发挥后发优势,科学务实抓紧布局,为新一轮发展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下一步,在生物经济发展上,要发挥创新后发优势,在更高的起点上规划、更高的起点上建设、更高的起点上发展。

  佟桂莉要求,生物经济是未来发展的方向,萧山发展生物经济充满想象。萧山要在更大的视野、更宽的领域范围内加快推进。要进一步编制好生物经济发展规划,构建完善的生物经济大生态体系,加快平台驱动,推进产城融合。佟桂莉诚挚欢迎海内外的专家、企业家前来萧山创业,共赢发展。萧山将全力在平台搭建、人才引进、体制创新等方面做好服务,为生物经济的发展提供更好的环境。

△与会专家

  会上,与会专家纷纷就萧山生物经济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 ,人类健康是未来研发的一个重要领域,杭州湾生物科技谷的生物医药、智慧医疗和高端医疗器械三大产业的发展很值得期待,大家一定会团结一心为萧山在该领域的发展尽一份力。

  会上,空港经济区投促局负责人介绍了杭州湾生物科技谷项目的建设情况。

  区投促局就全区生物经济规划布局情况做了介绍。

实地考察

  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参观了杭州空港经济区规划展厅、长龙航空模拟机项目和杭州湾生物科技谷。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