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温暖行动之电商助残就业新模式”

时间:2019-09-26 09:47:31   来源:   

  近日,空港迎来了一波“特殊的客人”,由杭州狮子公益助残协会组织的“爱有美味,助残100”电商助残就业项目,发动了17名残疾电商创业者参观学习空港小镇。

参观空港规划展示厅

  据悉,目前已有7位脊髄损伤和10多位肢残等残友,在萧山区助残扶贫科创园学习和就业。在奔小康路上,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

跨境电商园展示厅

  当来到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空港园区展示厅,因为和自己从事的电商业务息息相关,参观者们纷纷表示:“平时不方便,足不出户地在电脑前制作产品宣传页,现在终于也能摸着实物了”。

他们带着满满的好奇心来到这个园区,

看看跨境电商带来的好处。

杭州中车车辆有限公司

  第二站,大家到了中车车辆组装车间,一节节崭新的车厢,一个个转动的零部件,通过一道道工序组装成属于我们“杭州人的地铁”,一位参观者兴奋地说到:“杭州地铁中车制造,果然名不虚传”。

开往“幸福“的地铁

  活动结束后,残友们彼此交流,互加微信,在电商创业的道路上,他们并不孤单,相反近几年,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互联网+创业”的模式给全国的残疾人就业工作和残疾人事业发展带来了新的机会,解决了很多残疾人就业面临的难题。这次“温暖计划 电商助残就业新模式”活动为残友们打开了一道新的大门,让他们更加直观的体验电商、感受温暖、迈向幸福。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