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杭州空港经济区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例会

时间:2019-08-29 09:02:05   来源:   

  8月27日,杭州空港经济区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例会,萧山国际机场公司、中国航油、国航浙江分公司、汉莎航空食品,以及辖区各规上工业、服务业企业、重点物流等20家企业的安全管理员、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并结合空港今年以来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形势以及全区的各类典型案例,围绕深化制度建设、狠抓责任落实,强化规范执行、健全长效机制等内容开展警示教育学习,进一步提升企业作为安全生产责任主体的敏感性、规范化和忧患意识。

  会议还就2019年“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种设备专项整治行动、高危行业全面推进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工作、消防安全责任落实和隐患排查等工作,以及推进智慧用电监管服务系统等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议最后,杭州空港经济区经发局副局长周益峰对今年以来辖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作了回顾和总结,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和要求:

  一是牢固树立安全理念,时时刻刻建立安全意识;

  二是强化宣传教育力度,学习理解安全生产内容;

  三是加强安全生产检查,督促企业安全自查自检。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