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杭州空港经济区全力以赴防御第9号台风“利奇马”

时间:2019-08-15 09:14:37   来源:   

  8月9日,中央气象台发布台风红色预警,超强台风“利奇马”7级风圈已经进入浙江东部。

  预计10日凌晨到上午在浙江象山到苍南一带沿海登陆!这已是今年西北太平洋最强台风,也将是今年以来登陆我国的最强台风。

  杭州空港经济区立即召开防御第9号台风“利奇马”紧急会议,要求全体上下要高度重视防御台风工作的严峻形势,扎实做好抗强台风各项准备工作。

  要突出防御重点

  切实抓好监测预警预报、安全隐患排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要强化担当尽责

  进一步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密切配合、形成合力防御第9号台风“利奇马”, 努力将台风可能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杭州空港经济区做好24小时防汛抗台值班执勤

  据了解,目前杭州空港经济区已下发台风防御通知,并组织专人检查各个在建项目施工现场,做好防汛防台准备,各条线,辖区各重点企业已进入防御戒备状态,确保安全平稳度过台风期。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