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日本静冈县青年团来访杭州空港经济区

时间:2019-08-15 09:11:24   来源:   

  随着航空大时代的到来,拥有长三角区位优势和综合交通枢纽优势的杭州空港经济区已成为萧山、杭州乃至浙江省向世界推出的一张“新名片”。

  8月8日下午,一支由日本静冈县政府、教师、物流企业工作者等多行业人员组成的青年团来空港学习考察。

  青年团一行参观了空港经济区规划大厅,观看了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发展规划宣传片,并听取了空港区域特点、产业结构、产业分布、发展规划等情况。

  规划大厅现场,青年团成员一边观看着宣传视频,一边听着翻译,认真地做着笔记。

  之后,青年团一行参观了浙江佳成通跨境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听取了该企业相关的情况介绍,并参观了小黄人智能分拣平台、分拣机器人系统、双层流水线和高位货架。

  现场,青年团参观小黄人智能分拣平台后纷纷表示,“太不可思议了!”

  随后,青年团一行又赴顺丰速运全国航空枢纽(杭州)参观调度中心、全自动分解线、空侧货运平台等项目。

  日方代表团青年代表渡边显吾说,“我在日本静冈县从事物流领域工作,在参观了下午两家物流企业后,我感到非常震撼,中国的物流企业规模庞大、智能化程度高,这让我学习到了不少有价值的东西。”

  栗原绩说,“37年来静冈县与浙江省在很多领域进行了友好交流、探讨与学习。今天的参观,让我看到了中国物流领域的巨大变化,希望双方青年人能够继续深入交流,共同进步!”

  行程结束后,青年团成员纷纷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对杭州萧山和杭州空港经济区有了新的认识,并充分感受到了这里智能型行业集中,经济发展的快速,感慨空港经济区功能的多元与强大,希望有机会能再来学习交流。

本站编辑:朱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