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空港携手浙江物产云商 助企业开拓海外市场

时间:2019-03-21 15:06:13   来源:   

  日前,空港保税物流中心与安橙科技正式达成合作意向,计划由空港保税物流中心入股安橙科技,双方共同打造属于空港园区的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实现互利共赢。

  此消息一出,引来空港诸多跨境电商企业的密切关注。因为,空港的跨境电商企业对跨境B2B、B2C、M2B2C,以及物流通关、库存管理及操作等国际化柔性供应链建设需求迫切。

  作为世界500强浙江省物产集团下属的子公司,安橙科技去年下半年正式入驻空港经济区,融合了跨境电商和物流资源,专注于跨境电子商务领域,建立起了支持跨境B2BB2C的在线交易、国际结算结汇、仓储管理、供应链金融等一站式跨境电商数字化服务平台。 这对于空港企业来说,无疑是重大“利好”。

  数据也印证了这一点,安橙科技在空港建立的一站式外贸综合服务平台,自去年10月25日上线至今年2月份,已完成了2725万美元出口业务量,这张首秀成绩单,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企业有需求,政府就想方设法搭建平台。这样的需求不仅来自于空港的跨境电商企业,同时也来自于安橙科技。安橙科技希望在现有发展潜力基础上,进一步依托政府的资源集聚能力,提升其品牌形象,实现合作共赢。

  空港经济区内,集聚了物产、中外运、四通一达、邮政、顺丰等知名跨境物流商,供应链物美货丰,欠缺的就是像安橙科技这样综合性、一体化的服务平台。双方经过深入交流洽谈后一拍即合,由空港经济区下属国资企业保税物流中心出资入股安橙科技,双方致力于共同打造空港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项目,为助力实体企业开拓海外市场铺路搭桥。(记者 洪凯 通讯员 俞秀春)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