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空港经济区注重提升干部“三力”

时间:2019-03-08 10:01:01   来源:   

  今年以来,杭州空港经济区党工委“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聚焦能力作风建设,通过提升干部“三力”,强化担当、提振士气。

  “三力”即:提升制度约束力,校准政治“生物钟”,根据基层党组织“123”基本规范的要求,坚持从严治党原则,对照党内组织生活制度有关内容,进一步明确各党支部组织生活的主要任务、基本程序和相关要求;提升机关学习力,充实思想“弹药库”,坚持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大脑、指导实践,今年以来,共开展各类讲座、论坛、宣讲活动11次,党员干部参与达250人次;提升团队战斗力,锤炼队伍“硬作风”,切实将心思统一在“想干事”上,力气使在“干成事”上,严守在“不出事”上。

  同时,通过深入开展“民情双访”定向专访活动,切实梳理、研究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统筹各方力量加以协调解决,今年以来,共走访企业50余家,直接帮助企业解决困难10余个。(俞秀春 洪凯)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