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 正文内容

空港城市核心区高端地铁楼盘德信浙旅·天空之翼惊艳亮相

时间:2018-06-28 16:43:37   来源:   

  6月27日,空港城市核心区高端地铁楼盘,德信浙旅·天空之翼惊艳亮相,“鲸”彩启航。


  德信浙旅·天空之翼是德信空港新城的首发之作,同时也是生活复合体作品的首次亮相,现场通过玻璃、水景、灯光的设置,营造了一个现代的、璀璨的、潮流的氛围体验。现场媒体嘉宾星光闪耀、世界美食饕餮杭城、超模网红齐聚,以“鲸”为主形象的布置,让来宾媒体充分感受到天空之翼未来的缤纷生活。


  德信浙旅·天空之翼,作为德信在空港新城的首发力作,傲居亚运湾区,尊踞空港新城黄金原点,择址港城大道与南阳大道交叉口。约25万方都会生活复合体,融品质住宅、缤纷商业、自持公寓等。作为2018德信TOD产品升级之作,天空之翼无缝地铁1号线延伸段(在建)空港城市核心区南阳大道站无缝接驳,立体TOD模式高配交通,搭建世界枢纽,铺就缤纷生活。项目自带约5万方商业配套,群集轻奢酒店、国际精品超市、高端餐饮/零售、奢华影院等多元业态,营造国际前沿水准的商业生态链,为城市呈现与世界零时差的塔尖生活。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