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党群建设 > 党建园地 > 正文内容

空港铁军:奋力书写新空港新画卷

时间:2018-06-01 16:42:22   来源:   

  5月30日,空港小镇党总支联合原萧山检验检疫局党总支、杭州海关驻萧山办事处党总支共同开展了“新时代新空港 新海关新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听取了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获批一周年三十个重大项目介绍,尔后参观了小镇代表性企业顺丰全国航空枢纽和杭州中车车辆有限公司,最后认真学习讨论了中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并重温入党誓词。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意见》对建立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提出明确要求,一定会更好调动和激发一线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树导向,一线赛马实干作为,何为好干部?

  空港小镇党总支书记朱洪潮对此很有感触。他近十年来,一直在保税园区一线工作,通过拓展保税业务、发展跨境电商,园区服务主平台的作用不断增强。“有为自会有位,只要敢闯敢试、善于担当,就一定能找到干事业的机会和舞台。”他说。

  “《意见》明确指出,坚持优者上、庸者下、劣者汰,对不担当不作为的干部,能上能下成为常态。这为我们基层干部树立导向,敲响警钟。”原萧山检验检疫局党总支副书记、政工科科长蔡兰芳讲道。

  多关爱,政策激励鼓劲撑腰

  “《意见》中提到的‘切实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犹如给我们一线干部穿上了‘防弹衣’、戴上了‘救生圈’,解决了大家工作的后顾之忧。”海关萧办加贸二科党支部书记杜乐平讲到。“有了政策保障,必将引领广大空港一线党员干部为新时代新征程‘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往前冲’,”与会青年党员一致这样认为。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