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顺丰在杭州空港新城建全国航空快件集散中心

时间:2018-05-30 09:59:00   来源:   

  近日,国内知名民营快递企业——顺丰速运签约空港新城,准备在新城打造顺丰全国快件航空运输枢纽项目,预计在2014年投入运营。这意味着今后顺丰在国内绝大部分航空快件,都要先集中到萧山这个中心,再“飞”向全国各地送到顾客手中。这对于发展萧山空港经济、提升现代物流业竞争力,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

  据介绍,顺丰速运年营业额达160亿元,是专注于国内、国际快递业务的最大民营快递企业,目前在全国建有2200多个营业网点,覆盖了国内所有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市场份额仅次于中国速递物流。

  此次顺丰拟建的项目由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牵线搭桥,落户于空港新城物流产业区块,空港新城也为引进该项目提供了优惠的政策。据悉,项目一期总投资约6亿元,占地200亩,将采用新型物流信息管理系统与全自动分拣系统的先进物流技术,建成后是一个集航空枢纽、分拣中心、国内国际快件物流集散的现代化快速转运中心。

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