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南阳召开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7-09-12 09:37:45   来源:   

  日前,南阳街道教育工作会议隆重召开,回顾总结前一阶段教育工作,对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就如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对南阳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提出了殷切希望。会议强调,南阳街道将继续坚持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动摇,坚持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不动摇,坚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动摇,坚持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不动摇,全面提升南阳教育现代化水平,为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提供教育支撑。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南阳街道始终将教育工作放在优先发展的地位,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同时,南阳教育以建设“美丽学校”抓手,稳步推进教育改革,不断提高教师素质,教育质量全面提升。中考升学率、重点率连续保持在片中上水平,学生素质教育成效明显,学前教育优质比率大幅提升,教育发展环境不断优化,人民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高佳美 洪凯)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