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社会事业 > 文教卫生 > 正文内容

空港新城幼儿园开园迎新

时间:2017-09-04 09:35:42   来源:   

  新学期开学,位于杭州空港经济区南临路上的空港新城幼儿园彩旗飘飘、气球高悬,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近400名幼儿在父母的陪同下,兴高采烈地来到这个新建的幼儿园。

  为了给孩子们一个接一个的惊喜,老师们也是开动脑筋把许多最美妙的时刻留给了孩子们。

  一大早,老师们热情地与幼儿、家长们打招呼,欢迎他们来到新的幼儿园。幼儿们踏着红地毯、穿过拱形门,从老师的手里接过寓意着甜甜蜜蜜的五彩棒棒糖,欢天喜地地进入了大门。在随后的开园仪式上,园长施利平对办学理念和发展概况及规划做了进一步的阐述,并表示该园的老师将引领幼儿自由地、全面地、多方位地自我发展,帮助他们追逐童年的梦想。

  开园仪式后,幼儿园正式“启航”了。小班段的老师们组织了“亲子见面会”;中班段的老师在入园函的敲章处为孩子敲下人生第一章;大班段则开展了《猜猜我有多爱你》等教学活动。

  空港新城幼儿园位于空港南阳街道及南阳初中西面,总投资3000多万元,用地面积20.055亩,总建筑面积6955.6平方米,园内设有大型户外运动操场、戏水池、玩沙区等,具有18个班级规模。

  空港新城幼儿园以空港新城为底蕴,将“多元+特色”融为一体,从办园理念和特色课程、环境创设方面建构属于孩子的快乐王国,通过对孩子潜移默化的影响,让孩子成为幼儿园文化主旋律中的一个个音符。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