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社会事业 > 文教卫生 > 正文内容

空港新城幼儿园:姐妹园指导 促食堂规范化

时间:2017-08-30 09:46:41   来源:   

  食堂是学校后勤保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幼儿园的稳定和发展起着相当重要的作用。为提高幼儿园的食堂管理和实践水平,日前,空港新城幼儿园邀请姐妹园——南阳一幼来园指导食堂的操作和管理。

  南阳一幼园长郑李萍带领该园的食堂人员一行来到港幼食堂,查看了食堂的加工区、烹饪区、备餐区等空间布局,对仓库物品存放提出了整改建议;对食品验收、登记进行了具体指导;并对加工操作时人员的分工与配合、出餐时如何进行规范地操作等各个流程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据悉,空港新城幼儿园将于今年9月1日正式开园。为促进食堂规范化建设,食堂工作人员已多次向南阳一幼食堂取经,关注他们食堂制度建设、流程规范和细节操作,通过讨论交流、模拟练习等方式强化学习,以进一步提高新园食堂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幼儿的健康饮食保驾护航。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