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空港(南阳)部署消防工作 对安全隐患“零容忍”

时间:2017-08-30 09:30:14   来源:   

  28日,空港经济区(南阳街道)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通报近期火灾事故,部署下阶段消防安全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有关部门及单位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检查过程不失职、不渎职,对发现的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要实行“零容忍”,按照“四个一律”,坚决依法查处并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分管领导要亲自协调、亲自研究、亲自督办,带头深入一线加强指导检查,对整治工作走过场的部门单位将坚决予以问责。

  据悉,此次消防安全大检查大整治工作从即日起持续至12月底结束,重点针对企业厂(库)房及易燃易爆场所,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人员密集场所,建筑工地等以“零容忍”的态度对消防安全隐患坚决予以整治。(洪凯)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