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空港(南阳)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17-08-21 09:33:21   来源:   

  近日,空港经济区(南阳)全体领导班子认真学习领会区纪委监委半年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空港(南阳)党工委、纪监组和纪工委明确了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和目标。

  具体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履行好“两个责任”、“一岗双责”,全面营造空港(南阳)领导干部履职担当的良好氛围;二是挺纪在前强化督查,积极践行“四种形态”,服务保障各项中心工作,全面营造空港(南阳)真抓实干的工作氛围;三是深抓实做抓常抓长,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打造空港(南阳)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四是做好4村巡察工作,发挥“体检”“利剑”作用,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整风肃纪,切实维护百姓利益,塑造农村基层干部新形象;五是切实加强十九大前信访维稳工作,对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行为做到“零容忍”。(洪凯 高佳美)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