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社会事业 > 文教卫生 > 正文内容

空港新城幼儿园:骄阳八月 火热启动

时间:2017-08-02 13:14:32   来源:   

  7月31日,空港新城幼儿园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在南阳中心学校会议室举行了“骄阳八月 火热启动”为主题的教职工驻园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副园长王春华主持,南阳中心学校校长赵狄宏和幼教干部高利出席活动。

  中心学校校长赵狄红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加强学习,通过业务培训、同行学习等方式提高业务能力;二是令行禁止,听从领导的安排,紧密团结;三是奋发有为,希望教职工们努力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做出成绩。

中心学校校长赵狄红

  施利平园长欢迎教职工加入幼儿园的大家庭,然后向全体教职员介绍了空港新城幼儿园的基本情况,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克服困难,以幼儿为本,立足幼儿园的发展,在工作中始终充满热情,锐意进取,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新的工作岗位中,共同描绘幼儿园的新蓝图。

空港新城幼儿园园长施利平讲话

  教师代表表示愿意放弃休息时间,精准定位自己的职责和任务,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从幼儿园的集体利益出发,努力保质保量地完成上级部门下达的各项任务,耐心做事,力求做到尽善尽美,为空港新城幼儿园的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团队研讨

教师在承诺墙上签字

  随后,每位教职工在承诺墙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愿意奋战三十天,迎接空港的宝贝们的决心;行政人员还为每位教职工赠送了装有笔记本、围裙等物品的“礼物袋-环创工具袋”;启动仪式结束后,教职工分成后勤组和教师组进行了环境创设的团队研讨。

  此次活动,让教职工深切地感受到了中心学校和幼儿园的关爱和温暖,加强了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明确了工作的方向,为打造一所幼儿开心、家长放心的高品质幼儿园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