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萧山区南阳中心学校招聘中小学非编教师公告

时间:2017-07-10 08:53:48   来源:   

  为了充实和加强我街道师资队伍建设,缓解中小学因产假、退休、结构性短缺等师资需求矛盾,根据南阳街道教育发展的需要,决定面向社会招聘非编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思想、身体:遵纪守法,热爱教育工作,有良好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

  2.学历、职业资格:受聘到中学任教的,须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受聘到小学任教的,须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具有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

  3.年龄:40周岁以下(1977年1月1日以后出生),教学业绩优秀者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为萧山区南阳街道所属4所公办中小学相应学科:初中语文1人、体育1人;小学语文3人、数学3人、科学1人。

  三、招聘程序

  根据“公开、公平、择优”的原则,按照报名、面试、体检、聘用等程序进行。

  1.资格初审:应聘者将简历发送至邮箱,简历包括姓名、住址、联系方式、毕业高校、所学专业、学习工作经历、取得荣誉成绩、教师资格证类别、普通话等级证书等,邮箱地址:283629081@qq.com,由南阳中心学校进行资格初审。

  2.资格确认:资格初审后,通知入围资格者于7月16日至南阳中心学校(南阳初中琢成楼4楼)高老师处报名,随带身份证、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及有关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进行资格确认。

  3.面试考核:凡符合招聘条件并通过资格审查,南阳中心学校将组织面试。面试人员及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主要测评举止仪表、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知识水平、教学方法和应用能力等方面。

  4.体格检查:参照《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及操作规程》执行。体检费用个人自理。

  5.录用聘用:南阳中心学校根据面试和体检情况,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进行定岗定位,采用人事代理方式签订聘用合同。

  四、聘用待遇

  聘用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继续聘用,其工资、奖金、福利和社会保险等按照杭空港党办[2015]4号文件规定执行;不合格的,终止聘用。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萧山区南阳街道南虹路988号,萧山区南阳中心学校

  咨询电话: 82378679(高老师)

  萧山区南阳中心学校

  2017年7月10日


本站编辑: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