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空港(南阳)全面完成地铁及新城建设开发征迁评估工作

时间:2017-07-04 08:39:24   来源:   

  历时20天 完成500户评估

  空港(南阳)全面完成地铁及新城建设开发征迁评估工作

  日前,空港经济区(南阳街道)征迁指挥部传来好消息,历时20天,全面完成500户农户的征迁评估工作,范围涉及8个村1个社区,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完成本次征迁评估任务。

  为了进一步加快推进省级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地铁一号线的建设,助推杭州空港经济区(南阳街道)跨越式发展,6月初,杭州空港经济区(南阳街道)召开地铁建设及新城开发征迁工作动员会,全面部署征迁工作。

  据介绍,本次征迁涉及南阳街道南翔村、永利村、远大村、横蓬村、岩峰村、南兴村、南丰村、龙虎村和南阳社区,四至范围为:东至规划临鸿南路、西至规划滨江一路、南至向阳路、北至河庄街道建设村土地,征迁500户,选拆200户,共计700户,企业10余家。

  虽然时间紧,任务重,但空港(南阳)的干部、群众毫无畏惧。其间,机关上下共抽调80余名骨干力量,成立征迁工作指挥部及征迁工作小组,连同村三委干部第一时间下村入户,摸清关系,扣清底子,做好评估工作。在短短的20天时间内,全面完成500户农户评估工作。

  记者了解到,为确保此次征迁工作的顺利开展、推进,空港经济区(南阳街道)进行了充足的准备动员工作,因地制宜制定了杭州空港地铁建设及新城开发征迁工作实施意见、拆迁安置细则等相关政策,并成立征迁领导小组和征迁指挥部。通过召开工作会、政策培训会,提高工作人员业务水平,为征迁工作的开展作好充分准备。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空港经济区将继续总结经验、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签约腾房工作,力争9月5日前全面完成征迁腾拆和交地工作。(记者 洪凯 通讯员 俞秀春)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