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南阳借绩效考核之风 塑高效办事服务中心

时间:2017-07-03 09:37:05   来源:   

  为进一步改善服务水平,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近日,南阳街道办事服务中心通过推行绩效考核管理模式,内抓管理,外塑形象,打造高效的办事服务中心。

  该南阳街道办事服务中心整合资源,健全机制,制定了《南阳街道办事服务中心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并成立了考核组,采取不定期抽查和定期督查的方式,明确了日常管理、效能建设等考核内容,为抓好中心工作人员的日常行为规范以及政治、业务学习提供了有力保证。

  同时,为保证中心服务规范,运转有序,出台了《南阳街道办事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服务规则》,以提高中心窗口工作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规范窗口工作人员服务行为为目的,明确了上班作息制度、请销假制度、工作时间纪律、服务用语等行为规范,并纳入绩效考核,以确保管理取得实效。(洪凯 高佳美)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