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社会事业 > 文教卫生 > 正文内容

南阳教育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时间:2017-06-26 14:52:06   来源:   

  6月22日下午,南阳教育工会第十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初中闻涛厅举行。区教育工会副主席陈培明、片基联会主席厉志兴,南阳教育党委书记、中心学校校长赵狄宏、工会主席黄剑潮出席大会。

区教育工会副主席陈培明讲话

工会主席黄剑潮作工作报告

  会议首先审议并通过了工会主席黄剑潮代表十三届工会委员会作的《凝心聚力履行工会职能》工作报告。报告从工会基本建设和深化服务等方面回顾了过去三年工作。工会在为维护教职工的利益、促进学校的工作、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努力办老百姓家门口的好学校所做的工作。与会代表认为报告回顾实事求是,评价恰如其分,一致通过了该工作报告。

投票

  随后,全体与会代表对党、政联合会议讨论确定的候选人进行了差额选举。在民主、团结的气氛中,全体教工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投上了自己神圣的一票。会员们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顺利选举产生了第十四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女职委主席。通过竞岗演讲,汪惠文当选十四届教育工会主席。

汪惠文当选十四届教育工会主席

  最后,区教育工会副主席陈培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南阳教育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区教育局、南阳教育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拓创新,为南阳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吴志华)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