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空港(南阳)开展公共 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7-06-22 08:26:21   来源:   

  6月11日至17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为响应号召,空港(南阳)围绕“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主题,深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节能宣传,传播公共机构节能理念,普及节能政策和管理知识,推动公共机构节能低碳绿色发展。

  志愿者们充分利用展板、宣传画、横幅、电子屏、短信平台、广播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向大家普及绿色低碳环保的相关理念和知识,营造低碳节能的浓厚氛围;开展绿色办公和能源紧缺体验活动,推广办公电子化、无纸化,倡导不使用一次性办公用品,减少电脑、打印机待机能耗,少开一天空调,少点一盏灯,鼓励职工绿色出行;开展节约粮食、绿色食堂活动,宣传引导干部职工养成爱惜粮食的良好习惯。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公共机构在全社会节能减排中的示范表率作用,推动了辖区绿色低碳发展。(洪凯)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