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 正文内容

空港(南阳)召开地铁建设及新城开发征迁工作千人动员会

时间:2017-06-07 09:00:52   来源: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省级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地铁一号线的建设,助推杭州空港经济区(南阳街道)跨越式发展,昨日,杭州空港经济区(南阳街道)召开地铁建设及新城开发征迁工作千人动员会,全面部署征迁工作。

  空港党工委班子成员、征迁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工作组全体成员、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征迁村(社区)的全体三委干部,以及征迁户代表近千人参加会议。

  “随着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的成功获批,地铁1号线延伸线、滨二路等项目的开工建设,空港经济区即将成为杭州东部城市发展的桥头堡,在此背景下,本次征迁工作的意义也变得非常重要。”空港经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倪世英倪世英表示,本次征迁是新城开发的必然要求,也是空港加快迈向城市化、改善辖区人民生活品质的必然要求。

  据了解,本次征迁将遵循前期调研“充分、细致”、执行政策“严肃、阳光、透明”,工作推进“一鼓作气、一以贯之、一抓到底”的原则,在执行上做到三方试算,在结果上做到阳光透明,在监督上做到纪委跟进。

  会议明确,将按照统一部署、同步推进、全面实施的原则,于6月上旬至7月底对房屋进行进场丈量评估,8月起进行签约腾房,至9月5日前全面完成征迁腾拆和交地工作。(记者 洪凯 通讯员 高佳美)

本站编辑:张悠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