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空港经济区 > 社会事业 > 文教卫生 > 正文内容

向阳学校六一节获赠3000余册爱心图书

时间:2017-06-01 16:48:21   来源:   

  6月1日上午,萧山区团区委副书记杨芳、办公室主任沈钊梁、南阳街道团工委书记高卓超,以及来自敬老志愿服务总队和海盟救援志愿服务总队的志愿者们,为向阳学校的孩子们送来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把3000余册满载着爱心的图书交到了该校孩子们的手中。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将图书传递给孩子们,并鼓励他们认真阅读、勤奋学习、健康成长。在和孩子们交流的过程中,志愿者们感受到的是这些孩子对书籍、对知识的渴望,纷纷表示今后将会奉献出更多的爱心,把更多的知识与文化以公益的形式传递给向阳学校的孩子。

  此次活动共收到图书3000余册,内容包含文学、科普、寓言童话、教学参考书等多个方面,这些书籍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难忘的“六一”,将极大丰富孩子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拓宽孩子们的视野。

本站编辑:张悠枝